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

[股票证券]分析家2005版(可看专业财务)+机构版V5.0.1.0023(股林精怪版)二合一一步到位安装版

  这个安装版本,当中的主程序选用了分析家V5.0.1.0023股林精怪大师的破解机构版+分析家2005版的最新V5.1.05.1218版,成为二合一版本,2005版的接口已升级为分析家2005接收系统V5.1 Build 0101,并且用2005版可正常显示专业财务数据。   注意:分析家2005版以及0023机构版是不能直接读取旧版格式的自编公式文件self.dta,就算是不同破解人出的0023版self.dta也不能直接互相使用,你必须要用原来正在使用的版本将自编公式在公式管理器中导出,成功换成2005、0023版后再在公式管理器中逐一导入;切记备份好你心爱的自编公式。   此分析家安装版本包含截止到2005.1.8日的股票名称、代码、财务数据、除权数据,但不含历史数据,不含专业财务数据,有需要专业财务数据的可另行下载,历史数据可安装后用2005版的下载数据功能全部补充。   此分析家安装版本是一步到位的安装,不再需要003***、609***的补丁,除非你想将中小企板象B股那样分类开,为了选股及排序方便我把中小企板放在深圳A股中,但可用"56"+回车单独调出,小键盘 / * 键,我已经设置了一些常用的公式,打开分析家后按小键盘 / 或 * 可切换副图的常用公式,在用快捷键调出板块方面,我设置了:"51"+回车,是沪深A股,"52"+回车,是沪深B股,"53"+回车,是沪深股中带H股的股票,"54"+回车,是沪深ST类的股票,"55"+回车,是沪深基金,"56"+回车,是中小企板块,"57"+回车,是强势股(现留空请自己添加个股),"58"+回车,是牛势股(现留空请自己添加个股),"59"+回车,在2005版调出实时解盘。

沒有留言: